1. 昆布+冬粉~
準備:昆布3錢、瘦肉100克、綠藻冬粉1把、蔥、胡椒、水1000c.c
1. 昆布先洗淨,用刀切成細條狀、備用。
2. 瘦肉切絲,蔥洗淨、切蔥花。
3. 放入油鍋中爆香,再加入肉絲,用大火炒拌至肉絲半熟。
4. 昆布、冬粉雨水一起入鍋煮,煮約3分鐘,再入肉絲煮約2分鐘。
5. 食用前灑上蔥花,並用鹽、胡椒調味。
消除腹部脂肪的第一步,先從健康腸胃做起!開始慢慢地調整口味與飲食習慣,改選用清淡、健康的食材,蔬菜比例重於肉類,再聰明的選擇主食產品;其實像昆布一樣有益健康的食物很多,正等著你慢慢發覺。
冬粉與昆布超低熱量的組合,是你晚餐的最佳選擇!不用再擔心今天吃了晚餐,明天就多了脂肪,因為料理中的昆布含有特殊營養成分,反而能幫助加強新陳代謝、水分的代謝!
冬粉在腸胃中的消化速度較快,比較快容易感覺飢餓,所以最好把昆布去脂冬粉當成晚餐食用,不但能夠吃得飽,更不用在意熱量問題。

2. 蘿蔔+干貝~
準備:白蘿蔔300克、蛤蜊300克、排骨300克、干貝1兩、薑2片、鹽適量、水2000c.c
1. 白蘿蔔去皮、切塊;蛤蜊、干貝泡水備用;排骨切塊、川燙後撈起備用。
2. 薑、排骨、蘿蔔、干貝放入鍋中加水,小火煮約40分鐘。
3. 再放入蛤蜊煮約3分鐘,最後加鹽調味即完成。
凸腹 胖臀 多油膩 便秘 粗腰 吃太多 水腫 代謝不佳 體重過重

3.香蜂葉+馬鞭草
準備:香蜂葉、馬鞭草、綠茶各2克,新鮮檸檬皮少許、水1500c.c
1. 香蜂葉、馬鞭草與水入鍋煮約5、6分鐘。
2. 再將綠茶加入鍋中燜煮約1分鐘、熄火。
3. 最後加入檸檬皮再燜約1分鐘、即完成。
凸腹 胖臀 多油膩 便秘 粗腰 吃太多 水腫 代謝不佳 體重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We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