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加坡...怎能不介紹海南雞飯勒?!
吃不起文華酒店的高級雞飯...就來盤平民大排長龍的天天海南雞飯唄!
它位於佛牙寺斜對面的food court裡,平時要排隊才吃的到...怎麼我們特別走運?完全沒排到隊耶...哈!

雞肉還ok...但我覺得好吃的是飯(用雞湯煮的喔)...從來不知道大黃瓜醬子吃好吃......可能是這裡青菜真的太少啦...無從比較..哈哈!


Andy san推薦的新加坡美食還有印度甩餅...我也來粗囉~~~不知道是不是最道地的...但我覺得蠻好吃的...有點像台灣的蛋餅...不過更軟一些...旁邊還有辣咖哩沾醬...嗯...Yummy...


印度甩餅是在suntec city 這邊吃的...這邊的佈置像圖書館一樣...蠻特別的唷...

另外要介紹的是新加坡的鼎泰豐---翡翠拉面小籠包!!  聽說曹興誠到新加坡必吃的~
偶棉也給它來粗粗看......

新加坡人真是死要錢...連茶都要算錢..更別提旁邊這杯檸檬薏米水啦.....(倫家鼎泰豐的茶水都free的捏!!)

這碗欺騙感情的成都擔擔麵...一點都不辣啦!!!!!!!!!!   不過芝麻味倒是挺重的..夠香...

這是上海生煎包...混小一顆吧...皮還蠻厚的...裡頭都是肉....偶覺得還是我們台灣后里的水煎包好粗...哈哈!!

山東抓餅...普通囉...沒啥好評論的...跟一般抓餅差不多...

重頭戲來啦...就是這個小籠包囉...嗯...一樣標榜皮薄餡豐有湯汁...但跟鼎泰豐的相較..偶覺得鼎泰豐的皮更薄些...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翡翠的皮說...至於內餡...個人覺得各有所長..就看大家的口味囉...鼎泰豐的有菜味...感覺味道較均衡..而翡翠的內餡肉味較濃郁...不過整體而言...偶還是推鼎泰豐啦...大部分的東西都好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We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