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是氣死我了!!!!!!!!!!!!!!!!!!!!!
哪對父母教出來的小孩阿?????!!!!!!!!!!!!!!
很沒家教也!!!!!!!!!!!!!!!!!!!!

今天帶咚咚去IKEA兒童區玩, 遇到一對很調皮的兄妹, 
大的男孩子看到咚咚手上拿了一杯喝完飲料的杯子,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來當高飛球扔了出去,
咚咚當場愣在那,
後來小的女孩子看到咚咚就猛打她好幾下,
咚咚忍不住終於放聲大哭,
本來那男孩子第一次只是把咚咚的杯子拿走隨便扔在其他桌,
我想說請他把杯子拿回來就算了,
這下子我這當媽的真的給他火大, 
對著兩兄妹說你們是大哥哥大姐姐, 怎麼可以降子欺負小妹妹?
接著就要那個男孩子把出界的"高飛球"給我撿回來!!!

這件事讓我覺得在那種公共區域, 孩子又不夠大到可以自制,
那對兄妹的父母在哪??
我家咚咚嗓門大, 哭那麼大聲你們也該來關心一下是發生什麼事情吧?!
就這麼放心讓你家小孩在外面遊蕩欺負弱小?
萬一今天是比他們大的反過來欺負他們呢?
這件事情我不怪小孩, 就怪這對兄妹的父母, 你們是怎麼教小孩的?!
大的小的都這樣????? 真是教育失敗也!!!!!!!!! 
學校為什麼會有霸齡事件?? 小孩子天生就會欺負弱小嗎???
大多是因為自己小時候就被比較大的欺負, 等到自己夠大的時候順理成章欺負較小的,
這事會不斷循環...............
真是奉勸為人父母或是想為人父母的, 既然生(想生)就要付出心力教好他們,
不要讓他們將來成為社會的蠹蟲!!!!!

os: 這對兄妹下次若再讓我看到犯同樣的事, 我不會客氣的, 
     一定會讓在場所有人知道你們是"哪對父母"教出來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We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