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仔咚咚混愛搞怪捏...自從去展場玩拿到一頂塑膠消防帽之後..
幾乎每天都把它往頭上戴..順便照照鏡子看美不美...
但最近因為幫她買了小尿桶...咚咚覺得很像她的消防帽..
之後就把帽子拿來放地上坐...厚!!想像力真是夠豐富的~~


不過既然尿桶都買了...當然要訓練她自己大小便啦...
說到這...我真是要表揚一下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
幫小孩訓練大小便自理真的很辛苦捏...
咚咚非常不給面子...常常在尿桶坐上將進一小時還不給我尿尿或便便...
還搬東搬西坐在尿桶上玩....



偶等到頭髮都快白了...她還是自顧自地玩.....
每次她跟我說要尿尿的時候...早就已經先尿下企啦....
耍偶......
唉...我決定不給她壓力嚕...等到她肥企台灣的時候交給我媽訓練吧...
ㄚ母..辛苦你嚕~~

呵呵..有件好笑的事情偶一定要紀錄下來喔...
前幾天咚咚又不知道哪條筋搭錯線了...竟然把尿布往頭上戴...還粉得意勒...說"水水"....

呵呵...真的水嗎?

還不忘照鏡子勒...真是敗給你嚕....
阿不過還有點像英國律師捏...哈哈....
乖你兒...以後用功點企當律師養ㄚ爸跟ㄚ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We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